当前位置:

津市税务:减税降费为城市创卫注入“税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兵 诸俊均 编辑:黄瑞婷 2020-09-28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9.27.2_meitu_2.jpg

疫情期间,津市市税务局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多次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兵 诸俊均)“感谢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发展注入了‘税动力’,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为家乡创国卫工作多做贡献。”广西家宝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津市分公司经理曾强表示,“税务部门为我们量身定制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精准辅导,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真是太暖心了。”

今年,常德市津市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也相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西家宝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津市分公司是一家环境卫生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市城区公共卫生清洁服务。疫情发生后,公司采购了大量消毒、清洁、防护类物资,除了日常清洁服务外,还要根据防疫要求对城市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工作量增加,资金压力很大。了解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津市市税务局新洲税务所税收管理员龚德长第一时间电话告知企业:“从今年1月起,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生活服务业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随后,该局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多次上门辅导,帮助其申请退还多缴税款,熟悉减免申报操作流程,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今年1至8月,公司共享受增值税及相关税费减免93万元,减下来的税款正好用来采购环卫设备和扩大就业规模。”曾强高兴地说道,“今年公司新添置了23辆电动三轮车,增加了30名员工,提高了环卫工人补贴。相比以前,现在大家工作效率更高,清洁力度更大!”

下一步,津市市税务局将扎实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将税收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服务“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发展战略,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兵 诸俊均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