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经开区税务局联创联建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定方 编辑:黄瑞婷 2020-10-21 10: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田定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与怀化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队党委签订基层党建“1+N”联创联建工作协议书,进一步推动协议双方党建工作发展,探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联动、深度融合”党建大格局。

据悉,两单位开展的联创联建活动,旨在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以基层党建为纽带,以“组织上联合、制度上联通、活动上联动、效率上联办”为主要手段,聚焦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强化自身班子建设、优化党组织结构、增强党员队伍素质等主要目标,定期开展联建模范党组织会议、书记讲座、党课竞赛等活动,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生动互促。

怀化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协议签订是基层税务党建“走出去”的党建主线,持续探索其试,今后将继续秉持品牌共创、经验共享、氛围他部门与区局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努力实现基层党建的互促互进、共建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定方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