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税务:“培训套餐”为党员干部“充电添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则时 编辑:丁斯斯 2020-10-29 16: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beedf229b219485aa8d99f3bce525086_meitu_2.jpg

株洲市税务局科级干部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则时)“四个自信”是什么?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10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科级干部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学员们正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填写答卷。

系统党建工作科的刘红艺不一会儿就做完并上交了试卷。刘红艺说,“这次培训既让我们感受到了‘本领恐慌’,又给我们‘充电添能’,受益匪浅。”

10月26日至27日,株洲市税务局举办了一期科级干部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精选课件+精选名师+精选试题”的方式,为党员干部打造了一期内容丰富、生动易懂的培训,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把各项税收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培训内容包括《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2020年中国的危与机——从港台变局到中美博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等。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何隆德教授、王连花教授现场授课,受到广大学员点赞。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红叶在结业讲话上对此次培训表示肯定,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抓好自身学习、抓严党的建设、抓实税收工作。以守土有责的姿态,坚持不懈的毅力,求真务实的作风,给2020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全市系统230余名副科级实职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和结业考试,考试平均成绩97分,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则时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