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税力量”助力产业项目“加速跑”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2020-11-18 09: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紧扣株洲市产业项目布局调整战略,结合株洲市渌口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服务产业项目落地生产,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在位于株洲市渌口区的南洲工业园内,受益于税费政策带来的优惠,不少企业已逐渐走出困境,正抢抓时间生产,力争把受到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耽误的生产进度赶回来。株洲市时代华昇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轨道交通行业高端制造企业,该企业今年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受益于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渌口区税务局在该企业提出申请后,不到1天时间便完成了留抵退税业务办理,为企业带来了2183万元的税收政策“礼包”,极大地缓解了资金周转紧张局面。该企业董事长汤海涛说道:“这笔增值税留抵退税从申请到退税到账用时不到1天,这样的高效率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我们发展的大力支持。”

在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2019年11月底开始试生产的锌基合金曾一度因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暂停”,自企业今年5月份开始复工复产以来,渌口区税务局结合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实际需要,对不同税费种进行个性化辅导,实现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精准”滴灌。随着企业产能的恢复,预计今年该企业可实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并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锌基合金生产基地。

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还将结合全区产业项目发展战略和企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为产业项目实现“加速跑”注入“税收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