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人当起了“推销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国 编辑:丁斯斯 2020-11-25 15: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建国)又是一年丰收季,金黄色的橘子挂满枝头,但交通不便、宣传不够,近900斤的橘子无人问津,这让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帮扶对象之一的章仲池愁在眉上,急在心里。韶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新民作为章仲池的帮扶责任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马答应帮助销售柑橘。最终,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愿意收购这些橘子。

11月中旬,在韶山市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章仲池收获的900斤橘子被运送至厂区的仓库门前,税务干部们与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卸货、清点、入库。此情此景让原本感到压力巨大的章仲池,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道,“感谢韶山市税务局让我们能够有这样一次为扶贫对象解决实际困难的机会,我们毛家集团也会继续回馈社会,做好事、做善事。”

据悉,韶山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多角度、多方式利用“消费扶贫”的思路,不仅为帮扶对象解决燃眉之急,更为帮扶对象提升脱贫信心、打通脱贫之路,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国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