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13名湖南税务人获全国及全省表彰 他们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黄瑞婷 编辑:王婷婷 2020-11-26 17: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61939.jpg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左)亲切迎接2020年全国、全省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微信图片_20201126162238.jpg

11月26日,湖南省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及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丁斯斯 黄瑞婷)汗水浇灌梦想,劳动铸就辉煌。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农朝月等局领导在省局办公楼一楼大厅,用鲜花和掌声、敬仰和热情,迎接2020年全国、全省先进工作者刘莹、李军英等13名同志载誉归来。

随后,湖南省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及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座谈会,会议由彭爱华主持。会上,5名先进工作者代表分享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美好湖南税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动人故事。

全国先进工作者刘莹分享了她赴京接受表彰的现场实况、行程见闻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16年的扶贫工作生涯,有泪水,有心酸,有喜悦,更有收获。”刘莹动情地讲述,自2005年开始,她连续16年扎根贫困山区开展扶贫工作,自掏腰包20余万元帮助建档立卡户摆脱贫困,她是上千名留守娃的最美“妈妈”,是贫困户的最美“亲人”,是帮扶村的最美“村民”,她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

会上,刘明权勉励13名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他希望全省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工作者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加快湖南税务发展的强大合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感召心灵,崇高品质鼓舞士气,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自身岗位,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湖南税务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黄瑞婷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