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位”出列!他是抗疫战中最帅的“税务蓝”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12-01 17: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142252_meitu_5.jpg

11月30日,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左),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右)迎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刘昊翀(中)载誉归来。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丁斯斯)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省政府以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致敬抗疫英雄。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团委副书记、涟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昊翀荣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系湖南税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当天下午,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用鲜花和掌声迎接刘昊翀载誉归来。“荣誉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希望你把这份荣誉当成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座谈会上,刘明权勉励刘昊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疫情期间,刘昊翀从大年初三开始投身“战疫”,成为湖南税务的最美逆行者。作为涟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他带领服务队深入20个社区发放防疫宣传手册1800本,送去消毒原液3000斤,口罩8000个,发起防疫捐款捐物累计3万多元,慰问一线公安交警、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环卫工人,组织参与防疫志愿服务127人次,并在防疫文明劝导活动中救下横冲马路的4岁小孩。

从税20年来,刘昊翀在公益路上默默坚守了18年。他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1219场次,组织策划各类大型公益活动69场次,见义勇为救落水者4人,义务献血累计达8600CC……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