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税务: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童伴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邓贵军 编辑:黄瑞婷 2020-12-29 15: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28.1_meitu_1.jpg

对接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仁翕 邓贵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联合祁东县职业中专,走进祁东县白鹤铺中学,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对接暨爱心捐赠活动。

对接会议上,白鹤铺中学校长周沛介绍了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情况,职业中专校长唐卫明介绍了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工作经验,祁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金良结合近年来县税务局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做法,提出留守儿童精神文化关爱工作的相关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留守儿童艺术文体课堂,观摩艺术体操课程。祁东县税务局向留守儿童代表捐赠数千元,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祁东县税务局助力白鹤铺中学建设“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示范点的第一步。接下来,祁东县税务局将借助和融合各方有益力量,有力推动创建农村留守儿童艺术素养教育特色学校,让艺术为留守儿童插上梦想的翅膀,更好地为留守儿童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邓贵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