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税务:节前开展警示教育 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芸 梁伟 编辑:黄瑞婷 2021-01-28 17: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高芸 梁伟 益阳报道

2021年春节将至,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机关纪委深入征管一线,参与3个税务分局的廉政学习,与43名直接和纳税人打交道的税务干部谈心谈话、真诚交流,推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朝阳税务分局作为区局最大的征收分局,干部人数最多,重点企业最多,税收规模最大。该分局局长陈浩表示带好队伍,确保平安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基石和保证,并且提醒同志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查自纠,不心存侥幸。

东部新区税务分局围绕“八小时工作之外如何加强自我管理”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八小时工作时间之外也要谨言慎行,知法、懂法、守法,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和“生活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积极的兴趣爱好。

谢林港税务分局人数少、女同志居多,她们既是业务骨干,又是家庭主轴。她们表态一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讲规矩、守纪律。

区局纪检组组长陈凌向分局同志传达了区局党委的慰问和关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征收一线的同志要加强作风纪律规定的学习,明规矩,知敬畏,不忽视作风细节,不抱侥幸心理,面对诱惑要三思后行。二是分局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业务工作和党风建设两手都要抓实,并要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党员之间要互相提醒监督,这是真正的同志之情;三是纪检组会严格监督执纪,严管才是厚爱,希望干部都能洁身自律,队伍平平安安。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纪检组、机关纪委节前廉政教育,和干部谈心谈话是该局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工作要求,该局党组织时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分析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状况,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打招呼、提要求、敲警钟;积极采取措施堵塞监管和制度漏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芸 梁伟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