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税务:迎新春送春联 大家庭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绩能 编辑:丁斯斯 2021-02-09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陈绩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桂东县税务局开展“和谐税务大家庭 健康快乐迎新年”送春联活动,把吉祥祝福送给全局干部职工,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营造浓厚的税务大家庭氛围。

活动现场,桂东税务邀请多名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送新春祝福,气氛热烈,年味十足。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潇洒;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呵成……一份份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片片欢笑声中洋溢着税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拿到心仪的春联后,纷纷合影留念,传递新春祝福。

此次送春联活动是桂东税务和谐大家庭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军规精神,充分发挥党团工青妇的联动作用,开展了拔河、摄影、气排球、篮球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有力促进干部队伍深度融合,展现桂东税务大家庭的良好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绩能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