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工首日:“税务蓝”致敬“国旗红” 犇犇向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02-18 14: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升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

图片2.png

升旗仪式现场,湖南省税务局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丁斯斯)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在大院前坪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斗志满满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9时整,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在场税务干部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在新年升国旗仪式上指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为“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面对五星红旗,我迅速从节日的松弛中紧张起来,一定会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现场观看升旗仪式的税收科研所所长唐胜激动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在年前召开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确定工作思路,已明确四个方面的目标,部署八个方面的任务,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2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