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鹏 编辑:黄瑞婷 2021-03-04 10: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2ea679f554aae4d890acd0702a9bd32_副本.jpg

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举行了一场“党员干部一家人讲党史故事”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蒋鹏)近日,为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举行了一场“党员干部一家人讲党史故事”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局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当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奏唱国歌、重温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教育等八项内容,现场生动活泼,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前,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班子成员对全局干部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就邀请家庭成员与干部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设想,广泛征求了干部家庭成员的意见,得到了家属们的热烈响应和普遍支持。

干部吕华博的大儿子五年级学生吕泓学,受邀讲述现今88岁,当年不到20岁的原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司号员郑起的故事,他曾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危急时刻,机智吹响冲锋号,带领幸存的十几名战士打退敌人7次冲锋。吕泓学的讲述,极大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欢乐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支部书记赵文华将《孔子的故事》一书赠与他,鼓励他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祖国未来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丰富了基层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蒋鹏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1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