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劳动者致敬!湖南省税务局召开五一劳动奖、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丁斯斯 2021-04-30 17: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_副本.jpg

湖南省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获奖代表、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座谈会,四位获奖代表畅谈心得体会。

小合照01_副本.jpg

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左二)向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献上鲜花,以表祝贺。代表们胸前的绶带和红花,映红了一张张笑脸。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黄瑞婷)弘扬劳动精神,奏响改革强音,办好为民实事,开创工作新局。4月2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获奖代表、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座谈会,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出席会议。

据了解,全省税务系统共有14个集体和11名个人获奖,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5个,全省五一劳动奖12个,全省脱贫攻坚奖8个。

会上,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陈云丽、何波、任冀容和侯理实分别交流发言,分享为民办好实事和学党史悟思想的体会和感悟。“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相结合;以争创一流为目标,认真落实优化执法方式,深化征管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要求和措施,干好税务‘四精’征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株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丽说道。

刘明权充分肯定了全省税务系统获奖者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湖南税务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身边先进典型带动更多税务干部职工勤勉敬业、开拓进取,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份极大的荣誉和责任。作为扎根基层,勇立潮头的税务人,将奋斗之志砥砺在心,将税务力量凝聚在心,将进一步传承劳模精神,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出税务新风貌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