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税务:职工书屋成党史学习“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太幸 编辑:黄瑞婷 2021-07-15 17: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覃太幸)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会同县税务局工会“职工书屋”异常“火爆”,干部职工们利用空闲时间在室内学习《粟裕大将》《论持久战》等红色经典书籍,这是会同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一道靓丽“风景”。

为引导干部职工重温先辈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力量,会同县税务局全天候开放局内“职工书屋”,新购100册红色书籍,择重学习革命经典故事,缅怀先辈丰功伟绩。同时,还不定时选播《寻路》《光荣与梦想》《大决战》《绝密使命》等10余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题材专题片,唤起党员干部对历史的记忆,激起努力奋斗的工作激情。

“通过自觉学习,让我们懂得先辈们为了人民解放事业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之奋斗的忠诚信仰。”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只有把党史学习好,才能转化为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太幸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