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税务局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明初心 携手共建担当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家铭 编辑:丁斯斯 2021-07-20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e9fb642acbc64a4f8256c963a06facb2_副本.jpg

税务干部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进行干粉灭火器扑救模拟演练。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家铭)7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明初心携手共建担当使命”主题活动。

上午9时,经开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携消暑慰问品来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官兵送去关怀问候。随后在消防救援大队会议室,指导员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围绕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火灾逃生知识、防溺水知识三个方面开展消防培训,培训内容真实有效,打破了大家很多固有思维,切实提高了税务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一楼消防车辆和消防救援装备展示区,消防队员为税务干部介绍了消防车上各器具的名称和用途,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提、拔、握、压”使用方法、高空缓降时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在消防大队活动室,税务干部与消防官兵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决胜时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坚定入党初心与信念,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使命。”税务干部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家铭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