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送清凉政策大礼包 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园区宣讲”精准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王娅 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2021-07-20 16: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90fce9606b7d4a098373a025d36d8bb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娅 魏少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联合区财政局、区医保局深入轨道交通产业一线,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之“惠企政策进园区”专场宣讲活动。通过现场辅导办公、现场答疑解难,为企业提供最新最实用的政策,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优化石峰区营商环境。

石峰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二税务所党支部等派出党员精干力量参与宣讲,由两名社保和非税专干、所得税专干分别对《企业社保费申报操作及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实务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石峰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就《电子医保凭证》的操作要点和流程进行了辅导,随后区财政、税务、医保三局与纳税人缴费人现场互动,面对面进行政策交流和提问解答。

来自中锐智能的会计吴亮在聆听完现场课程后感慨道:“今天三个部门联合在园区宣讲,帮我们梳理解决了很多现实工作中的困惑困难,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对公司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主动上门服务,主动靠前跟踪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的温度,让国家税收政策更好更快落地,是石峰区税务局今年来学史力行,积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力,精准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更好更实在的获得感。”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50余名园区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到场参与,近200人观看线上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王娅 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