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税务:开学思政课 关爱伴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2021-09-14 16: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00b91f0239fa4bec8d133751a66fd6a1_副本.jpg

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在过水坪镇中学讲授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26a656691f08458fb75d3802b6d41396_副本.jpg

衡阳市税务局干部组织学生开展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威)新学期伊始,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带队到祁东县过水坪镇中学开展帮扶慰问,并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过水坪镇中学是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中,衡阳市税务局的结对帮扶学校。

李昕从讲述正确理解“社会主义与我、时代与我”两种关系入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她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好本领,在祖国的大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建功立业,不负伟大时代。

授课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听课师生纷纷表示,聆听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深受感动、教育和启迪。

思政课结束后,衡阳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昕一行还察看了学校教学教育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的青少年活动室工作提出了建议。此外,举行了帮扶学校捐赠仪式,慰问了30名贫困留守儿童。

自今年结对帮扶以来,衡阳市税务局积极投入财力、人力、物力,用心用情帮扶过水坪镇中学建立完善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棋艺室、手工制作室等,助力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