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 税月传情 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2021-10-14 18: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ad61364f421147f282c7bc16e374e3b9_副本.jpg

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老干部参观李立三故居陈列馆。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感谢组织,真没想到在重阳节还能收到这么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10月14日上午,当领到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专属纪念册后,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离退休代表李成祥激动地感慨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组织4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醴陵李立三故居、渌江书院等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在李立三故居,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了李立三故居和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李立三同志不平凡的革命生涯。在古色古香、翠绿环绕的渌江书院,大家感受了株洲重教兴学的历史传统,感悟着浓厚的求知氛围和爱国主义精神,感慨现今国家的欣欣向荣和人民工作生活的无限美好。

今年来,石峰区税务局用心用情、重视关怀离退休干部。订阅老干部专属报刊,组织特色团建活动,尽力丰富老干部生活,活跃队伍凝聚人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季度开展特色主题老干部活动,打造出一道石峰税月里别样的“夕阳红”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