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税务:专项培训有实效 创新发展底气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李知之 编辑:丁斯斯 2021-10-18 14: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知之)“根据培训课上讲述的内容,单单制造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这一项政策,就可以在10月申报期为我们减免企业所得税1200余万元。这份政策红利让我们对产品技术创新更有底气了!”近日,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潘倚天在参加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举办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业务专项培训后,欣喜地说道。

为帮助企业及时准确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醴陵市税务局对辖区内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等预计2021年享受该政策的企业开展专项培训。

培训围绕企业如何合理利用优惠政策、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好处和研发费用实际操作等内容,详细解读了《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公告》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并以具体案例的方式进行讲解,帮助企业全面深刻理解研发新政,使企业进一步规范研发费用归集。

据悉,此次培训共邀请184户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的开展有助于企业理清思路,也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的财税知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知之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