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想碰撞聚合力 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研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黄瑞婷 编辑:马娅 2021-11-12 18: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093305_副本.jpg

11月11日,2021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丁斯斯 黄瑞婷)11月11日,2021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共同交流“机关党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共同探讨机关党建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方法路径。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谭国湘,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一级巡视员孙险峰出席,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彭爱华致辞,省直工委综调室主任、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王映东主持会议。

2021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三课题组由省税务局担任课题组牵头单位。会上,第三课题组成员单位代表先后作了发言。省税务局课题组作了题为《机关党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重大立项发言。

谭国湘认为,此次研讨会既有站位高度,又有研究深度,还有现场热度。她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理论研究的政治自觉;要把握原则,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的质量水平;要强化保障,进一步优化理论研究的工作格局。

孙险峰表示,得益于省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近年来省税务局坚持抓机关带系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全面提质增效。省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黄瑞婷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