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与“板凳妈妈”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雅 编辑:丁斯斯 2021-11-24 09: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板凳妈妈”许月华与湘潭经开区税务局青年税干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戴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的我!我这条命是党给的,我要把这条命、这份爱分享给每个孤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迎来了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在参观完该局“红色教室”、和青年税干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她激动地说道。

在“红色教室”里,“板凳妈妈”动情地和青年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高位截瘫后顽强地学会用小板凳代替双脚走路,再到无微不至地照顾了138个福利院孤儿,她不求回报,一声声“许妈妈”就是对她最大的慰藉。40余年来,她用板凳敲响了大爱的音符,现场的青年干部们深受触动。

“许妈妈身体力行,不图名利,一心一意扑在孤残儿童身上,向我们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与担当,值得我们学习。”“红色教室的活动越来越丰富立体了,从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议,到许妈妈的分享,一个个活动直抵心灵,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加完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感慨道。

目前,“红色教室”不仅在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内部掀起了一股主题教育的红色风暴,还受到了全市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前来参观学习党员达350余人次,且该创新举措受到了中央、省、市级媒体的转载报道。

今后,“红色教室”将向着“主题教育的红色讲台、党员干部的红色课堂”这一目标继续发力,打造具有经开特色的“红色名片”,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使其成为党员干部红色教育的主阵地、税收事业蓬勃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雅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