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税务:践初心 行使命 服务社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格 阙丹 编辑:丁斯斯 2021-11-24 14: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f0_副本.jpg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干部为龙头山社区居民送去特困帮扶物资。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亮格 阙丹)“谢谢你了,小同志,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大道理我讲不明白,但是,我的困难,党和政府是看在眼里,放在心里的,感谢你们。”近日,龙头山社区居民欧阳芝林激动地接过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干部送来的特困帮扶物资。

在龙头山社区,像欧阳芝林这样的困难群众还有6、7户,益阳高新区税务局以党支部为单位,在社区居委会的帮助下,与特困群众结成一对一帮扶,将“党员干部进社区,践行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主题志愿活动开展以来,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将下沉社区、服务社区作为党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践行初心办实事上,结合实际,与社区居委会形成紧密联系,多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防控数据摸底排查、民意走访、“微心愿”认领等活动,切实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为龙头山社区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格 阙丹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