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税务:支部共建办实事 “家门口”办税更省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烨 黄鑫 朱斯颖 编辑:黄瑞婷 2021-12-02 17: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烨 黄鑫 朱斯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汝城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沙洲瑶族村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税费服务进村工作。通过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办税点”,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相关税费业务,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切实解决沙洲村民地处偏远,办事不便,移动端办税缴费不熟练问题,汝城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沙洲瑶族村村党支部在沙洲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设立“党群服务点”,共建沙洲党员服务志愿队,共同开展业务咨询、系统操作辅导和问题解答等活动,发放村民急切需要的《湖南城乡居民保险缴费操作指引》《湖南省电子税务局移动端操作指引》《汝城县税务局点下代开发票操作指引》等指引,共计217份。

据悉,在沙洲党员服务志愿队帮助下,有48家民宿、餐馆、商店办理税务登记,熟练掌握移动端申报缴税、掌上点下代开等业务操作,为沙洲各行各业累计减免税费约204.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烨 黄鑫 朱斯颖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2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