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拉近红色“朋友圈” 共绘党建“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雅 编辑:丁斯斯 2021-12-28 16: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52245141f3f3470c80b2315210265079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及产业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戴雅)“每一次活动,都有新的收获,不仅学习掌握了许多党建知识,工作开展起来更是增加了一条有效途径……”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及产业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活动中,双方不仅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还互上了一堂党课。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支部党员曾理带领大家重温了湘潭市历次党代会历史。“我们必须精诚团结、苦干实干,闯新路、破险阻,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探索新经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大家都被他掷地有声的话语感染,活动室里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让党建工作“活”起来,成为推动湘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经开区税务局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发展的新路子。以共享“红色教室”为阵地,开展多维联学共建,通过实地互访、党课互上、主题党日联办等形式,不断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实现双方同频共振、多元互动、优势互补,促进融合发展。

“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建强共享‘红色教室’阵地,秉持共享、共建的原则,通过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持续在组织生活上下功夫,不断扩容红色‘朋友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局党建股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雅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7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