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税务局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田伟 编辑:黄瑞婷 2022-01-05 15: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5_副本.png

怀化市离退休干部党务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田伟)近日,怀化市离退休干部党务培训会在溆浦召开,会上宣读了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委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麻阳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喜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麻阳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管理,一方面以双引领固本、多载体铸魂、立标杆聚力,为离退休支部选举新一届支委班子,并指定党建工作股专人负责工作指导,为退休干部选好领头雁、搭好连心桥、树好指示标,不断筑牢离退休干部信念之魂。一方面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用心建好老党员之家、用情暖热老干部之心,先后开展各类慰问走访活动7次,让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关爱和关怀。

同时,积极引导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组织开展“听老税务故事、传老税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活动。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向宽功以老一代税务干部的奋斗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青年干部们讲述了屠宰税征收、驻乡征税、税收沿革等故事,展示了老一辈税务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弘扬老党员们的精神之光。

下一步,麻阳县税务局将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在服务、传承、公益等方面下功夫,让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税务”精神在麻阳税务代代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田伟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1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