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税务局科研所:反对浪费“微故事” 粮食安全“大政治”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锐 编辑:丁斯斯 2022-01-24 15: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0143706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四个年代二三事 厉行节约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锐)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科研所党支部响应税务总局号召,按照省局机关党委部署,开展“四个年代二三事 厉行节约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省局一级巡视员彭爱华作为普通党员讲授“微故事”,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60-90年代的5名党员代表,通过自己的耳闻目睹、亲身经历等微故事分享,追忆过去,感恩时代。彭爱华从挣工分、求学路、创业篇、感党恩等角度,分享了珍惜粮食、弘扬美德的感悟,让全体党员沉浸其中,动情感怀处大家热泪盈眶,激情澎湃处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科研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省局机关食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践行墙”上郑重签名承诺践诺,成为省局机关第一批承诺签名的党支部。

科研所90后党员许媛媛感叹道:“通过原文通学、现场教学、承诺践学,让我们认识到‘小餐饮’中有‘大政治’,‘我之小节’关乎‘国之大者’,需要端好饭碗绷紧粮食节约这根弦。”

科研所党支部书记唐胜表示,微故事微党课统一思想,让支部党员从感性认识上升到内心认同,真正做到居安思危、知行合一,感恩时代、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锐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