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税务局:“三提”建设振作风 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龙柄光 陆云 编辑:丁斯斯 2022-02-07 1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ac84b46776a245ca8fa93f7e61684da1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绍成/摄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龙柄光 陆云)“虎年我们要虎跃山川,敢为人先敢创新,用一往无前的劲头体现通道税务温度!”2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负责人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掷地有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通道县税务局举行“作风送温暖 奋力闯创干”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把税务温暖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上午8时30分,着装整齐的通道税务干部在国旗下列好队,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祝福国家繁荣昌盛。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为践行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通道县税务局确立了“提质提效提升”的工作目标。以支部为单位推进作风建设提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将廉洁自律的“种子”深植到税务干部内心深处;以“小马灯”为依托推进办税缴费服务提效,领导班子集体深入服务窗口一线开展调研和走访,把税务温度传递到一线工作人员和纳税人缴费人内心;以“绩效统筹”为抓手,持续提升工作效率,把绩效管理工作抓早抓牢抓实。

来源:红网

作者:龙柄光 陆云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2/07/10849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