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税务:“流动红旗”激发支部争先进位“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静 编辑:丁斯斯 2022-04-15 19: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静)4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第一季度党支部“流动红旗”颁发仪式顺利举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被授予此项荣誉。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南县税务局围绕“当干事先锋、建过硬支部、树党建品牌”思路,以每季度党建工作考核为依托,开展党支部“流动红旗”争创活动。考核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对名列第一名的党支部颁发“流动红旗”。通过“周清单、月小结、季评比”,全面激发党支部在文明创建、退税减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是一份荣誉。支部是一个大家庭,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名党员的支持,要通过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南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涂艳球现场分享经验时表示。

颁发“流动红旗”是今年南县税务局在全局“团队建设年”目标引领下,对做好党建品牌建设的有益探索,旨在通过“以评促优、以创促新”,穿党建引领之“绣花针”,引团队建设之“千条线”,劲往一处使,不断规范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创造力、战斗力。

“下一步,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的干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筑牢党的基层根基,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朝罡在点评时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静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