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税务: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韵 编辑:黄瑞婷 2022-06-29 0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韵)“七一”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云溪街道双花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双花村过去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是云溪区有名的贫困村。近来年,我们转换发展思路,通过实施全村土地流转,大力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村容村貌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村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21年我村入选省级美丽乡村。”漫步在全长1900余米的游步道上,穿行于1.5万余株樱花、紫薇、银杏之间,双花村党支部书记邓浩源自豪地介绍道。据了解,该村拟通过3至5年时间,打造一个占地6000余亩,集精品苗木、水上运动、农家餐饮、民宿休闲、亲子活动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3A级景区。

党员们参观双花村乡村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身临其境见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论的生动实践。云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卫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税务赋能乡村振兴大有可为,税务干部要主动为乡村生态旅游开发、竹木及农产品加工生产、家庭农庄建设等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当好支持乡村振兴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员;要发挥好税收大数据作用,加强苗木和农产品供销需求分析,当好为乡村产业发展牵线搭桥的信息员;要把广阔农村作为开展党建活动的联系点和实践基地,大力宣传推介乡村的好山、好水、好人、好事,争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形象代言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韵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40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