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税务:灯火夜深书有味 青年夜校必有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昭 谭晓琴 编辑:黄瑞婷 2022-06-29 09: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丽昭 谭晓琴)为落实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和人才兴税工作部署要求,盘活存量人才资源,提升桂阳税务增量人才质量,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青年夜校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桂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顿寄语全局青年干部:“奋斗加努力提升实力,实力加机会成就未来。”随后,业务骨干梁琪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为41名青年干部带来一节精彩详实的税课。

桂阳县税务局青年夜校具有三大方面的特色。一是授课内容全。青年夜校学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税费种知识讲解、政策知识解读、重点工作以及自我岗位解读、实操活动、摄影、读书等其他类型知识分享,将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线上载体与线下自学方式相结合,推动授课内容多样化。二是师资力量强。师资以全局青年干部为主,按照“全员授课 互讲互学”的方式,让青年干部轮流做讲师,既当学生又当先生,补短板、展特长,真正学深悟透。三是学习纪律严。在集中学习过程中,要求不携带手机,让青年干部远离外界干扰,享受沉浸式学习的乐趣。

下一步,桂阳县税务局将依托青年夜校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深入推进“青春向学”“青春铸魂”“青春圆梦”等系列人才培养教学计划,帮助青年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着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才,打造一支有温度、有深度、会思考的青年人才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昭 谭晓琴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40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