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税务:开展“夜航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春晖 编辑:丁斯斯 2022-08-09 15: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通讯员 赵春晖)8月7日晚,为积极参与常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 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武陵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开展“夜航护航”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武陵区公安局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联点村组芦荻山乡苗儿港村进行常态化夜间巡逻。

志愿者们从石公庙村集结出发,先后经过农产品交易中心、台家铺、苗儿港等地,对沿路可能存在风险隐患的酒店、KTV、网吧、夜宵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人群进行了消防等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同时,为夜市摊主、过往群众发放夏季防火、防溺水、防诈骗宣传册等资料105本,发放口罩80余个。

一名烧烤店经营者表示:“现在经常能看到‘红马甲’巡逻,我们在晚上做生意也安心、放心。”

党员先锋队由武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保家带队,区局党建工作股、办公室、组织人事股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据悉,武陵区税务局将与联点村常态化开展“夜航护航”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区域平安发展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春晖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5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