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对一”解决税务干部心中事 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建+”EAP接地气的心理关爱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宁大为 姚成昱 编辑:丁斯斯 2022-08-10 16: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f0d992683a714da0af1f3cd1a3a9dedd_副本.jpg

长沙市税务局“党建+”EAP项目特邀导师、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心理训练中心主任李朝波教授对干部做心理辅导。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通讯员 宁大为 姚成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党建+”EAP(员工帮助计划)心理关爱周活动在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启动。继成功举办心理讲座后,8月9日下午,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一对一”心理咨询活动。长沙市税务局“党建+”EAP项目特邀导师、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心理训练中心主任李朝波教授,帮助有需求的干部职工纾解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畅享阳光心态。

李朝波教授结合多年心理辅导经验,认真分析干部职工的心理状态和心理问题,通过专业耐心的引导,让咨询人放下心防,畅谈工作中的难题、生活中的烦恼、思想上的迷惘;通过温柔贴心的解答,让咨询人一扫内心的阴霾,提振前行的信心。

参与心理咨询活动的程实说:“感觉更有自信和激情了,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李朝波教授的“一对一”心理服务,为大家指点了迷津,缓解了压力,学习了保持身心健康的方法。

下阶段,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还将持续推进“党建+”EAP项目,根据干部职工的具体需求,推出一系列专题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干部心理建设,及时帮助全局干部,特别是征管一线、服务一线的干部进行心理减压,引导全局干部以“提质增效创优”为目标,在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宁大为 姚成昱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