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税务:税企共建党旗红 青春献礼二十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沙敏 编辑:黄瑞婷 2022-08-19 17: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8.19.2_副本.jp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沙敏)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桃源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常德市烟草公司桃源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税企共建活动,积极探索、逐步深化税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商税企共赢思路,促进共同发展。

誓词砥砺初心,担当践行使命。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两家单位三十余名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重温誓词、唱响红歌,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大志、明大德,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桃源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小彭说道。

双联双建双促,税企共建共赢。会上,桃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勇介绍了局党委贯彻落实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等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征询了该企业对桃源县税务局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县烟草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戚天宏主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做法。

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签署《税企共建协议书》,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激发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之间合作互促的积极性,打破党建工作的行业、职能壁垒,实现税企党建工作的共建双赢。

税企青联蓄势,互学互促赋能。签约仪式结束后,税企双方青年干部开展研讨交流活动。税务青年干部从政策类型、适用条件、办理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解读了今年减税退税新政策。双方还围绕如何用好税费优惠政策,如何有效避免和控制税务风险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互学互促的目的。会后,双方青年干部成立“税企青联先锋队”,聚青年之智进一步推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充分彰显青年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气神。

施勇表示,桃源县税务局将进一步结合企业发展情况,靶向推送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不断加强税企合作、融洽税企关系、凝聚税企力量,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沙敏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