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站位 锤炼本领 湖南税务党务干部“充电”忙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2-08-19 16: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9144448 用_副本.jpg

湖南省税务系统政治能力提升暨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19162414_副本.jpg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丁斯斯)8月19日,为期5天的湖南省税务系统政治能力提升暨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长沙顺利结业。全省税务系统10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省局领导审定培训方案,党建工作处精心筹备,确保培训班如期开班。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有专家学者的深刻解读,也有紧扣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党务信息材料写作和税务党建云平台运用的具有实操性、实用性的课程。

思想在碰撞中闪耀,能力在交流中提升。党章学习研讨环节,学员们各抒己见,频频上演精彩发言。为提高培训质效,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平江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环节。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再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与激烈,让学员们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干部的示范性、引领性……”湖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处长彭爱民说道。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干部和抓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促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聚起“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7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