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初心”喜迎二十大 “财税银”携手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宁大为 赵旭 编辑:丁斯斯 2022-09-27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e0a65f8834bc498fb0e4c14c00343538_副本.jpg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通讯员 宁大为 赵旭)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长沙市财政局、长沙银行以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谨守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党员团结奋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敬献花篮,追思鞠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馆内收藏着刘少奇同志生前使用过的遗物近800件,每一件物品、每一幅照片仿佛都在述说着刘少奇同志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每位党员肃然起敬,备受洗礼。

为进一步促进各单位党员互信互融,党员们还开展了党建主题拓展活动。在“红色连队创建”环节中,打破部门间壁垒,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在“党史连连看”环节中,通过趣味竞争,加深了大家对重大党史事件知识的掌握;在“同舟共济”环节中,通过协作配合,提高了大家团结一致的意识;在“重走长征路”环节中,党员们对长征路线上的各个节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性上得到了锤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到财税事业中,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阶段,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长沙市财政局、长沙银行将持续围绕创新党建共建形式,通过党日活动、社会公益活动、青年论坛等,全面提升共建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宁大为 赵旭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