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税务:“产业群飞”背后的税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覃杰 编辑:黄瑞婷 2022-09-28 17: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8日讯(通讯员 覃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门县税务局“党建+4G”助企惠农管家团队走进湘佳食品产业园开展“税企携手,共建惠农”主题党日活动,就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涉税问题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

2020年4月,湘佳牧业成功上市,成为石门县第一家本土上市企业。长达15年的市场开拓,湘佳牧业进入了全国28个省市区、500多座城市的3000多家中外超市,形成了家禽、蛋禽、生猪、有机肥、柑橘等五大板块“产业群飞”的格局。

一个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条健全的特色产业集群背后,离不开税务助力和税收优惠。今年石门柑橘受旱情影响严重,湘佳旗下的湘佳橘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这段时期的抗旱成本、运营成本资金缺口不断扩大,依托税费优惠政策,该公司资金问题得到很大缓解。

湘佳股份董事长喻自文说道,近几年湘佳能够加快产业延伸和产业集群建设步伐,得益于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尽管疫情初期公司运营成本激增,收入下滑,但一系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有效缓解了疫情的冲击,增加了现金流。

石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冰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落实“退、减、缓”税费政策精准惠及市场主体,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组建的石门税务“党建+4G”助企惠农管家团队,立足石门县经济结构,着力打造特色党业融合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该团队已对石门县域的涉农经济体开展纳税服务40余次。

来源:红网

作者:覃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8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