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税务:贴心关怀敲响门 幸福平安送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黄瑞婷 2022-09-30 14: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9.30.1_副本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 日讯(通讯员 刘露)“阿姨,明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下个月就可以交了,您可以在‘湘税医保’小程序上缴纳”“现在天气还很热,一定要防止小朋友私自下河游泳,发生溺水事故”……9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大祥区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挨家挨户进行“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走访活动,登记来返人员信息,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收集群众对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禁毒、反电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增大,为确保办税缴费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大祥税务抓住此次大走访契机,走进社区问需的同时送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大礼包,保障纳税人即便不见面,也能办税缴费“不打烊”,谈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今年以来,大祥区税务局打造“党建+”服务品牌,通过大数据筛选、主动问需求、上门送政策等方式,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和真金白银的红利,切实提高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