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青年干部在淬炼中拔节成长 湖南税务这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含青量”很高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易曼 编辑:黄瑞婷 2022-10-28 16: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8090440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讲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记者 丁斯斯 通讯员 易曼)“青年强,则国家强。要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7日晚,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长沙)弘学楼灯火通明,掌声不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扣好税务人生第一粒扣子》为题,为全省税务系统业务骨干班和初任培训班(第一期)的533名青年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一个主题,‘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 通过“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曾光辉同青年干部一起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曾光辉指出,广大青年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扎实认真“学起来”,融会贯通“悟起来”,脚踏实地“干起来”,在高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争创更优的业绩,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湖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中,曾光辉通过五组数据,带领青年干部深刻把握税收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税收工作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公平正义、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围绕“信仰”“责任”和“风纪”三个方面,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勉励青年干部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工作中,奋力推动税收工作始终与党的各项事业同行、与时代同进。

曾光辉强调,全省各级税务局党委要自觉站在确保税收事业后继有人的政治高度,坚持严管厚爱激活并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尽心尽责做好青年工作,倾心倾情关爱青年干部,积极为广大青年干部解困、解忧、解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曾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热度。”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让“检身若不及”的自省自警成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对党的税收事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在服务“国之大者”中奉献“青春小我”。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易曼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7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