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了!株洲市税务局老党员为茶陵学子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则时 李建 编辑:胡芙 2019-09-02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离退休支部党员看望被资助学生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王则时 李建)9月2日是开学的日子,也是湖南省茶陵县虎踞中学陈同学、刘同学非常开心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的爷爷奶奶们又来看他们了,和他们聊天,并送来了3000元学杂费。

“小陈和小刘是茶陵县税务局对口扶贫点辖区内的学生,家庭条件都不太好。我们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学校联系,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株洲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瑶莹介绍。

从2017年9月至今,株洲市税务局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每年开学、寒暑假都会去茶陵虎踞看望2名学子,先后捐款3次,送去爱心物资3万余元。

“我们之前还资助过炎陵县的一位贫困学生,帮助他完成初中3年的义务教育。我每去一次就感动一次,因为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并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陈瑶莹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则时 李建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