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税务局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马娅 2019-09-12 17: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汀)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研究审定了张家界市税务局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等工作机构和人员组成、责任分工等相关事项,通过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局、省局、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密切联系当前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各项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的建设与组织收入、税收征管、减税降费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