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马娅 2019-09-27 14: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900.jpg

9月27日,湖南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省税务局专场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丁斯斯 马娅)今天上午,湖南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省税务局专场在长沙举行。6名先进典型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税收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省税务局、湖南税专、各市州局相关领导及党员代表共440余人现场聆听。

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全省税务系统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可钦可敬、可学可追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是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他们中间有:28年如一日,用三个“爱心十年计划”募资800余万元,帮助640余名贫困学生圆梦校园的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退休干部肖光盛;20年如一日,用一辆自行车聚拢与纳税人之间距离的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干部李幸福;扛着人生的疾风暴雨,在税收工作一线坚守26年的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干部董金巧;以税法为导向,利用业余时间创办自媒体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的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段文涛;有力推进宜章县如期脱贫摘帽,得到省委副书记乌兰肯定性批示的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第49组;身患重症,却将个人安危抛诸脑后,毅然追证查案的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税务局稽查局干部吴建忠。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税务干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干部刘力宾说道:“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爱岗敬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面对着不一样的困难和挑战,但他们都有一颗担当奉献的敬业心、舍我其谁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工匠心、为民服务的公仆心,归结起来,就是当代中国税务人‘兴税强国’的初心。”宣讲会现场,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爱华表示。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多次作出批示,要求认真组织好先进典型宣讲活动。他号召广大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勇担新使命,再作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