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税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胡芙 2019-10-15 14: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ccefb300-e9e5-4d28-b397-d5c24a8e281e_meitu_4.jpg

资兴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会场,税务干部们认真观看了《致命的决口》《蜕变的初心》两部警示教育片,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丧失理想信念,就容易被‘糖衣炮弹’击倒;动摇党性原则,就容易坠入贪污腐化的深渊;忘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就容易蜕变成贪图享乐的蛀虫。”“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腐化堕落不是一朝一夕之间的蜕变,而是一个长期的渐变式的过程。我们要加强廉政教育,时刻自我检视,敬畏法律,敬畏规章,敬畏职责。”

税务干部看完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廉洁从税。

近年来,资兴市税务局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达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