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税务局喜获湖南省税务局11个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胡芙 2019-10-15 15: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汀)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中,张家界市税务局斩获包括3个一等奖在内的11个奖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湖南省税务局举办“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职工书画摄影、文艺汇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等系列活动。

为此,张家界市税务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深入发动,精心选送大批优秀作品,并取得了不俗成绩。

其中,音乐情景剧《税说新事逮起来》在文艺汇演中获三等奖;由省税务局、省总工会、省文联组织的摄影书法美术比赛中,刘英《祖孙三代》、宗敏《精准扶贫 情系烟农》获摄影一等奖,王春初漫画《清廉》获美术一等奖,同时还获摄影、美术、书法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及优胜奖1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