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税务局获评全省税务系统县市区局“四合”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正位 编辑:丁斯斯 2019-10-16 16: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正位)近日,在湖南省税务系统“四合”示范单位评选中,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获评全省税务系统县市区局“四合”示范单位。

古丈县税务局挂牌成立后,注重抓实、抓细“四合”工作,树立“凝心聚力促融合、风雨同舟谋发展”的理念,围绕县局党委确定的组织收入、体制改革、运行管理、精准扶贫等四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坚持以“四个着力”促税务机构 “四合”:一是着力抓队伍融合,文明创建不停步子,促人合;二是着力抓业务整合,服务执法不掉链子,促事合;三是着力抓资源整合,有序运行不添乱子,促力合;四是着力抓思想聚合,纪律作风不出岔子,促心合。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作为改革参与者、实践者和见证者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改革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改革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接下来,古丈县税务局将以创建“四合”示范单位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持续推进“四合”示范单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助推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何正位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