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运动添活力 精诚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10-23 17: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新田税务第一、四党支部气排球队员合影。

02.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0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促四合”气排球友谊赛。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干部职工相互交流,促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税收工作,新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促四合”文体活动,安排每个党支部每季召开一次“促四合”座谈会,不断为原国税、原地税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增进“牵线搭桥”、创造机会,着力打造一支有活力、有素养、融“四合”、讲奉献的干部队伍。

比赛场上,新田税务干部职工生龙活虎、身手不凡,定位发球,飞奔接球,招招精准;扑地救球,跃身扣球,人人勇猛;快速传球,拦网阻球,球球漂亮。新田税务第一、第四党支部气排球运动员的精湛球技、拚搏精神及精彩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啧啧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