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税务局:主题教育“三部曲” 走深走实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胡芙 2019-10-28 15: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方啸)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通过“三部曲”,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初见成效。

一是集中学习提升理论素养。10月23日上午,举行全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张家界市税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指导组组长刘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问题为导向,用实干担当承担好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

慈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简志勇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给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担当该担当的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上来,鼓足干劲,放开手脚干事创业。

二是研讨交流确保教育实效。10月23日下午,举行党委委员专题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组织税费收入”开展专题讨论,3名党委委员作重点发言,针对目前局内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组织税费收入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

随后,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党委委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成果交流,3名党委委员主动分享自己在调研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收集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列出若干重点整改任务由党委委员牵头落实整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三是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10月24日,举行全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慈利县纪委监委领导为干部职工带来《以铁的纪律守初心担使命》的警示教育课,告诫干部职工要绷紧纪律这根弦,拧紧担当作为的发条,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上还学习了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对税务系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简志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自觉“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红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