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税务局: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 编辑:胡芙 2019-10-28 15: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礼)“要以纳税人为中心,不断梳理办税流程,合理设置办税专窗和绿色通道,尽最大可能实现一窗办结、限时办结,以及税费统征、税费同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浏阳市税务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委委员轮流分享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表现,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应对举措及思考,推动工作质效得到实质提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浏阳市税务局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全体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现状,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通过面对面座谈、实地走访、发放问卷、电话信函等多种形式,收集问题意见、听取需求建议,在强化组织建设、落实减税降费、破解征管难题、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取得丰富成果。

“问题和困难同时存在,关键在于如何破解。”交流会上,党委委员们就调研成果展开讨论,毫无保留谈看法、集思广益补不足,力争破除思维惯性、科学对症下药,让解决方法和措施真正切中要害,真正行之有效。

“压实责任立改立行,举一反三注重长效。”浏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勇坚简要总结了前期工作,着重对今后如何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提出了要求,明确要对标问题、列出清单、逐项落实,把调研成果和交流研讨结合好、利用好,真刀真枪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

长沙市税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蒙君雄对浏阳市税务局认真全面找问题、深思细照查原因、立足实际破难题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全局干部牢牢把握“初心”与“使命”的内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