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税务局赴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2019-10-28 17: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c9f65635-9e39-455e-87db-b7b7d3ba0cba_meitu_1.jpg

平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8bd33ce3-0ad1-46cc-9abd-9be704169855_meitu_2.jpg

党员们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反腐倡廉氛围,10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高举党风廉政旗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习艺厂房、监舍外围、典型案例陈列墙、警语长廊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随后,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思想变化的过程。他曾经也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也是担任单位重要职务的人,也有着满腔理想和抱负,但最终却因未能在纷繁中守住底线、抵住诱惑而锒铛入狱、前途尽毁。

廉政警示教育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筑牢拒腐的防火墙,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严、警钟长鸣。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