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税务局“三坚持”主题教育经验在全省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张妮娜 编辑:胡芙 2019-10-29 14: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汀 张妮娜)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部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湘西自治州花垣县举行。参与座谈的10个全省基层党组织中,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是全省税务系统唯一与会基层组织。

自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坚持领导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主题教育内涵,拓展主题教育外延,进一步把主题教育课堂延伸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张家界市看守所、70周年国庆等活动中,从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出狠招、实招,加强检视整改。武陵源区税务局党委班子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十八个是否”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近30条,出台制度抓作风,强风纪,整改查办出手“动刀子”,检视问题不留“面子”;坚持重点聚焦,服务群众显成效。将主题教育与税收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紧密融合,把减税测评表作为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成果的检验单,实行连续24天办税厅“不打烊”服务,由局领导轮值坐镇办税厅,14名党员组成专家团在办税服务厅和自助办税厅蹲点驻守服务,推行错峰申报制度和问题“半小时”解决机制,确保纳税人顺利度过10月“大征期”。

今年以来,武陵源区税务局先后举行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8次,走访纳税人70余人次,累计解决各类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17个。65名党员利用周末、午休等休息时间,累计义务服务纳税人近1000人次、超1400小时。先后荣获全省税务系统“四合”示范单位、全省税务系统党建创新项目,亮点工作多次被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向国家税务总局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张妮娜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