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税务局走进乡村养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惠烩 编辑:胡芙 2019-10-30 16: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81978dfe-a548-49e3-91d6-66e24cf733fc_meitu_2.jpg

安仁县税务局前往敬老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惠烩)用心服务、用爱陪伴。10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安仁县税务局联合安仁县志愿者服务协会组织干部职工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前往安仁县渡口乡政府敬老院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认可和点赞。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牛奶水果,分工合作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老人们收拾房间、晾洗衣物,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给老人们义务理发、修剪指甲,捶背按摩、测量血压,做营养午餐,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唱红歌,陪他们聊天、话家常,给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惠烩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